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長安馬達有限公司

工業用自動化馬達、監視器旋轉台

聯繫方式
  • 聯繫人:Christy
  • 電話:2-27670620
  • 郵件:service@changan-motor.com
站內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長安額定頻率馬達與DC馬達優缺點比較表
新聞中心
長安額定頻率馬達與DC馬達優缺點比較表
發佈時間:2017-06-22                返回列表
 
功能特性 長安額定頻率馬達 DC馬達
控制方式 自我順逆轉、定位轉、單一轉向 亦可漸進漸退,不因受阻力而反轉。速度頻率控制,煞車磁場控制。 一順轉就一逆轉,無法自我順逆轉,不能漸進漸退。速度隨扭力的提升而下降,速度降低電流增大,易發熱。
速度與扭力 A. 由頻率額定速度,故速度不受電壓高低影響。
B.電壓決定扭力大小。
C.馬達通電中停轉不燒燬。
速度由電壓改變無法穩定,易飄移與電扇相同,一檔快、二檔慢。
RPM1~200
運轉整數點
起步慢(16P 450RPM ) 經齒輪減速RPM1~RPM200 運轉整數起動扭力大(未變速前) RPM1=85kgs、RPM200=2.2kgs 起步快,約3600RPM,須多重齒輪減速、效率低、 雜音大、毛病易產生。起動扭力小 (未變速前)
消耗電流 /
變壓器/整流器
消耗電流小、磁場感應生電/ 不需變壓器/ 不需整流器 消耗電流大/ 需要變壓器/ 需要整流器
煞車 速度頻率控制,煞車磁場控制停止不打滑。不移位。 速度由慢加快與汽車加油相同,煞車易打滑。
結構 採用鋼鐵齒輪,塔輪內外孔檔梢精密加工, 齒輪破壞測試受力300公斤,不破、不打滑(檔梢組合)。 碳刷易磨損,不耐用。
安全 在通電中不轉,不會燒燬亦不影響電路安全。採用高品質德國益利素勒(ELEKTRISOLA)漆包線,成品歐規2500V/sec耐壓。 在通電中若絞住不轉,即燒燬。
壽命 壽命長(正常運轉可長達10年)。永久感應生電馬達。 壽命短 (正常空車運轉僅達一年,因受碳刷磨損影響)。
* 額定頻率Hz馬達體積小、價格便宜、速度準確、堅固有力、無異常聲,最適用於慢轉速傳動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