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重威實業有限公司

食品機械用閥類,補胎工具,LED 燈蓋,油壓零件,安全勾零件,汽車...

公司介紹
新聞中心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logo
關於我們: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4年03月30日,營業項目:各類精密機械及相關精密零組件開發與加工製造。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具有優良生產技術及高品質制度,持續不斷改善的精神與提升顧客滿意度,是為公司追求之最高目標。
公司經營理念:
『安全、和諧、服務、創新』,公司品質政策:品質第一、服務至上之精神,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本公司也於2017年通過ISO9000:2015國際品質認證,使本公司在產品品質上能讓客戶更為滿意和放心。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公司資料
公司名稱: 重威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製造商)
所 在 地: 台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3000萬台幣 成立時間: 2005
資料認證:  
營業型態: 製造商
代表性產品:
食品機械用閥類,補胎工具,LED 燈蓋,油壓零件,安全勾零件,汽車雨刷調整器,培林拔除器,腳踏車打氣筒...
行業類別:
汽機車及交通運輸 金屬材料及五金製品 運動休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