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議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汽車機車行車記錄器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友情鏈接
  • 暫無鏈接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公司歷程
新聞中心
公司歷程
發佈時間:2017-04-19                返回列表
議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1年正式成立,是由台灣議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香港天誠科儀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的合資企業,我們有完整的產品研發團隊與專業化的製造能力,主要幫品牌公司OEM/ODM代工廠生產行車記錄器,從ID外觀設計、結構設計、OEM/ODM、開發模具、SMT板貼片、零組件採購、機器組裝、機器QC檢測、包裝設計、DM製作等等皆可連貫性考量和全程掌控。
議聲科技秉持著領先的技術和各種專利,致力於提供客戶全方位且迎合市場需求的完整性服務;我們深信,良好的品質是我們的產品核心競爭價值,高效率和準確的製造過程,搭配不斷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讓我們因此創造差異化並成為領先者。
藉由產品研發之品質與公司知名度提高,議聲科技已陸續獲得國內消費電子產品製造大廠認證,客戶群快速擴增,營運規模亦同步成長。公司積極以專業設計研發之產品,擴大爭取與全球國際品牌大廠業務之合作,藉由產能提升、製程改良與新產品推出,不斷累積技術開發與製程分析能力及專利取得,配合階段式的技術升級,引領研發團隊朝國際級技術水準邁進。
現階段公司積極拓展全球化市場,持續加強產品之開發及技術改良,掌握產品使用者需求的脈動。
運用創新研發的成果,申請多項、多國專利為後盾,將設計開發高附加價值及具差異性之產品以切入利基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