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亞洲極光有限公司

Diamond Daisy All In One Mask

公司介紹
新聞中心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 暫未上傳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logo
「每個女人,都是一顆獨一無二的鑽石」
寶石之所以耀眼,是來自時間累積與淬鍊。
女人也亦如此…
「鑽石黛西」為淬鍊後的妳,留下獨特璀璨光采。
一份源自愛的禮物~
鑽石黛西開發初衷,是陸子鈞James為了給愛妻謝醫師Daisy有最好的肌膚保養呵護。
同時,讓所有見證他們愛情的婚禮貴賓,有一份感受彼此用心的禮物。
卻…意外受到婚禮上,千位貴賓的認同與愛用,讓陸子鈞james與謝醫師Daisy不得不滿足這些一敷成主顧的貴賓們。
陸子鈞James多重身分,亞洲極光創辦人、職場達人、外貿協會緬甸經驗分享講師、國際投資公司的特助,更是在緬甸推廣Made in Taiwan美妝的勇敢沖鋒者。
謝孟璇醫師Daisy同時擁有新陳代謝、內分泌、醫學美容等…專業背景,運用她醫學專業、看診經驗及對肌膚的獨特保養之道,與陸子鈞James共同創立以謝醫師為名的保養品牌「鑽石黛西」。 
「鑽石黛西 視妳為珍稀」嚴選國內、外數家知名合法保養品研發中心,運用各國頂尖研發團隊長才,專注保養品研發。以皮膚醫學理論為根基,尋覓各地古老智慧成分結合現代科技完美配方,強化修護肌膚、改善肌膚問題,以安全、簡單、有效為理念,開發各項適合現代女性肌膚常見問題的保養品。 
為確保產品品質與功效,從成份配方到布膜挑選,從研發到試用,謝醫師嚴格監控全程參與,除了針對產品做有效性測試,也對工廠原物料進行把關,並要求每款產品均送SGS進行安全檢驗,堅持用最嚴格的標準為消費者把關。

公司資料
公司名稱: 亞洲極光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其他機構)
所 在 地: 台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300萬台幣 成立時間: 2014
資料認證:  
營業型態: 其他機構
代表性產品:
Diamond Daisy All In One Mask
行業類別:
化妝及美容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