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金泰工業有限公司

電源鎖,檔片鎖,電腦鎖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 暫未上傳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團隊與設備
新聞中心
團隊與設備
發佈時間:2019-03-21                返回列表
業務部
業務人員採用全方位電腦輔助作業流程,高效、快捷且靈活。從與客戶洽談到報價結果回復客戶;從承接客戶訂單到制訂《合約審查》給生產單位;從輸入和建立客戶資料到處理各類客戶需求等等都採用流水式電腦化作業。業務時刻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急客戶之所急,憂客戶之所憂,隨時為客戶解除困難。業務的宗旨是:沒有買家就沒有賣家,優品質、高效率是我們的第一生命。面對激烈多變的市場競爭,業務所面對的不僅有國際市場,而且還將有國內市場。在二十一世紀新紀元裏,業務將嚴格遵循“品質達到標準、作業合乎精准、交期務必確准”的品質政策,以高品質、高效率和完善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研發部
下屬兩個課:工程課、模具課。整個研發部運作採用全電腦化輔助設計與製作。
工程課:產品設計組從接案開發、資料輸入,到產品開始設計;從零件的細部設計,到產品組合的電腦3D類比;從衝壓、壓鑄、塑膠模具的初步設計構思,到最終模圖的輸出;從各種加工、裝配治具的設計到各種製造及裝配資料的輸出;從整個產品的開始設計到全案開發進度的控制等等,全部採用電腦化運作。 開發週期短、效率高,以高品質的設計質量來保障後續生產之順利進行。產品改善組負責產品後續生產的異常處理,及各種加工、裝配治具的製作。擁有多名經驗豐富的工程技術人員,以最快、最好的方法處理好異常,確保生產的順利進行。

模具課:擁有多台火花機、線切割機、車床、鑽床、磨床、鋸床等多種模具加工設備,以及多家全年通力合作的雕刻、蝕紋、CNC、熱處理協力廠家。可製作各種衝壓、塑膠、壓鑄模具,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多年工作經驗的各種模具製作工模師。模具製作週期短、品質高。

品保部
負責全廠之品質控制。由QC人員從各種檢測資料的建立到進料檢驗、制程檢驗及成品出貨前檢驗,層層緊密相扣、嚴格把關做到“有據可依,有據必依”確保了“品質達到標準、作業合乎精准、交期務必確准”的品質政策,並貫徹落實執行與實現。 並負責產品生產的品質工程分析以及全廠的儀校管理,擁有經驗豐富的品質工程師,對各種品質問題進行快速的分析、反饋及處理;且擁有各種先進的檢測設備,如:大型投影機、膜厚測試儀、顯微鏡、閃電測試儀、測微台等等。定期對廠內所有檢測儀器進行維護、保養與檢點,確保檢測儀器的精准使用及保障全廠之產品品質。

生產部
為全廠最大部門,其下屬主要為以下各課:

壓鑄課:擁有25-200噸位的壓鑄機19台,可壓鑄各型鋅合金產品,日生產能力達200,000PCS以上。
25噸位的壓鑄機6台(菱沼), 30噸位的壓鑄4台((力勁), 40噸位的壓鑄機2台(菱沼), 50噸位的壓鑄機2台(菱沼), 88噸位的壓鑄機3台(力勁), 160噸位的壓鑄機1台(力勁)及200噸位的壓鑄機1台(菱沼)

注塑課:擁有50-250噸位的臥式注塑機11台及立式注塑機4台,可注塑PP, ABS, PU, POM, PA等塑膠產品,日生產能力達60,000PCS以上。
50噸位的臥式注塑機1台,90噸位的臥式注塑機3台,150噸位的臥式注塑機4台,180噸位的臥式注塑機2台,250噸位的臥式注塑機1台及立式注塑機4台.

沖壓課:擁有3-200噸位電動沖床機27台,可沖壓各型銅、鐵、不銹鋼、塑膠板、橡膠板等產品,日生產能力達350,000PCS以上。
擁有3-6噸位的衝床4台(3噸-2台, 5噸-1台, 6噸-1台),8噸位的衝床7台,10噸位的衝床1台,15噸位的衝床5台,25噸位的衝床2台,30噸位的衝床1台,45噸位的衝床1台,60噸位的衝床2台,110噸位的衝床2台,160噸位的衝床1台,200噸位的衝床1台及裁板機1台,可衝壓各型銅、鐵、不銹鋼、塑膠板、橡膠板等產品,日生產能力達350,000PCS以上。

製造課:擁有各種加工設備,拋光機,且有多種綜合加工能力,如:烤漆、PVC、焊接、機械加工, 拋光等等,平均日產量600,000PCS以上。

裝配課:擁有八條現代化的流水生產線,多種專用裝配設備,以及嫺熟的裝配員工和經驗豐富的技術員等,確保了產品的順利裝配,平均日產量80,000PCS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