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傑鍀企業有限公司

法蘭螺帽,四角螺帽,六角螺帽,焊接螺帽,防鬆螺帽,墊圈/墊片

公司介紹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logo

JATER是台灣的專業緊固件貿易公司,成立於2004年,並於2011年獲得ISO 9001認證。

憑藉多年的經驗,JATER已成功向全球市場推廣了:螺絲、螺帽、華司、鍛造件,沖壓件、依據圖面或樣品生產的特殊零件,以及通過光學篩選機將不良率管控於25至50 PPM內之汽車緊固件。

“一流的質量”,“合理的價格”,“按時交貨”和“最佳服務”是我們為所有客戶服務的關鍵理念。JATER將致力於不斷改進,並研發更多的高附加價值產品,以實現最高的客戶滿意度和需求。

公司資料
公司名稱: 傑鍀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貿易商)
所 在 地: 台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500萬台幣 成立時間: 2004
資料認證:  
營業型態: 貿易商
代表性產品:
法蘭螺帽,四角螺帽,六角螺帽,焊接螺帽,防鬆螺帽,墊圈/墊片
行業類別:
汽機車及交通運輸 金屬材料及五金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