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聯泓貿易有限公司

純鎳片,鋁鎳合金,洋白銅,銅合金,替代鈹銅材料,高溫陶瓷纖維耐火材料,溫度控制...

公司介紹
聯繫方式
  • 聯繫人:吳中泓
  • 電話:02-26107600
  • 郵件:service@lien-hung.com
  • 手機:0932214149
  • 傳真:02-26107622
站內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logo
我們公司的合金業務部門為專責進口國內工業用合金材料,例如純鎳片(NI-200,NI-206含鎳成份99.6%以上)、鋁鎳合金複合材、洋白銅合金(C-7521、C-7701)以及最新的鈹銅替代材料(C-7025、C-7026)等彈片合金材料,厚度規格約從0.1mm開始皆備有庫存,最窄寬度則可加工裁切到2mm,無論是整捆捲料抑或需要裁切成片狀,我們都可以符合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純鎳材料主要是代理法國的品牌,用在電池導電片上有相當高程度的市場接受度,其產品低廉的價格以及穩定、高品質的要求,廣受國內電池組裝客戶及中國各電池組裝廠商的肯定。

另外洋白銅合金則是沖壓Shieding cass的主要材料,尤其是針對需經過迴銲爐表面不得變色的洋白銅產品更是可以提供達到連續4分鐘280度C的嚴苛測試,與目前市面上的日系產品實際測試比較後,無論是沾錫性或延伸強度等各方面更能達到客戶的要求,經過多家沖壓Shieding Cass廠商引進量產後,尤其在價格方面更具競爭力,絕對是客戶的最佳選擇。

由於市場的競爭是日趨激烈,廠商利潤相對越來越微薄,所以我們不斷尋求新的產品契機,與國外各知名品牌廠商攜手合作共同開發兩岸市場,目的就是希望提供客戶能有更多的品牌選擇以及更周延的服務,以期貴公司能在採購成本的降低以及新產品研發上能夠有所助益。

PS:如需任何樣品提供,歡迎隨時來電索取。
公司資料
公司名稱: 聯泓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貿易商)
所 在 地: 台灣 公司規模: 1-49人
資本額: 500萬台幣 成立時間: 2002
資料認證:  
營業型態: 貿易商
代表性產品:
純鎳片,鋁鎳合金,洋白銅,銅合金,替代鈹銅材料,高溫陶瓷纖維耐火材料,溫度控制補償材料,各式TYPE熱電偶製作以及各種合金材料進出口、庫存販售。 精密電子沖件模具設計、開發沖壓成形,電池導電片,導電片絕緣膠帶加工,Taping封裝加工
行業類別:
電腦軟硬體及周邊設備 消費性電子及電器產品
電子零組件 金屬材料及五金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