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鑫磁國際有限公司

實驗旋窯,石墨烯生產線,間歇窯,實驗滾軸窯,造粒機,造丸機,輕...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 暫未上傳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鑫磁歷史
新聞中心
鑫磁歷史
發佈時間:2018-07-18                返回列表
鑫磁國際的前身為一貿易公司(常鑫企業有限公司);自1970年起,即代理義大利Sacmi公司之噴霧乾燥塔、壓機及Siti公司之滾軸窯、儲存系統等設備,對台灣的陶瓷市場,尤其是磁磚市場,於生產技術上帶來革命性的改革。全盛時期,其設備的市場佔有率高達全台灣陶瓷設備市場之半。為因應國際市場的需要,1988年末,終止代理業務,同時成立機械公司(常鑫機械有限公司),開始生產上述設備,銷售東南亞、大陸等地。
1990年代初期,大陸市場蓬勃發展,乃特別將電子工業及藝術陶瓷工業之業務範圍畫出,另組新公司(連磁機械公司),專門生產電子工業用設備,如:電氣推板窯、氮氣燒結爐、氣氛控制批次爐、nozzle type噴霧造粒機、網帶式乾燥爐、高溫實驗爐、滾道窯及隧道窯等,用戶遍及台灣及大陸東南沿海一帶。
2001年,為適應大陸市場快速之變化,乃將公司重新合併、改組,成立鑫磁國際有限公司,期對多變之市場,能更確實的掌握商機。
鑫磁國際以成為電子陶瓷窯業機械設備之國際領導廠商自許,過去三十餘年的扎實技術經驗,除了將滾道窯成功的應用於藝術陶瓷的燒成外,另外又成功的結合傳統隧道窯及滾道窯的特色,發展出一種新型的隧道窯,除了有隧道窯的大產量外,更具有滾道窯均溫、快速燒成及節省能源之特色,稱之為"改良式的隧道窯",目前已廣受顧客青睞,市場上廣泛採用此系統且深受用戶之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