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銘發興業有限公司

保養品容器,真空瓶,噴頭,壓頭,泡沫/慕斯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 暫未上傳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 保養品、化妝品包裝材料,容器選擇及設計
新聞中心
保養品、化妝品包裝材料,容器選擇及設計
發佈時間:2016-12-13                返回列表

現在化妝品的包裝在包裝材料和容器的選擇、化妝品包裝的結構設計和包裝容器的裝飾設計等方面,主要有以下特點:

一、塑膠材料和複合性材料的應用廣泛
 塑膠材料及複合性材料在化妝品包裝中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大,包裝容器,尤其是塑膠瓶的造型設計趨於多樣化。

二、包裝容器規格的多樣化
 由於化妝品市場競爭的加劇,各品牌商在化妝品包裝上的投入也越來越大。對於中低價位的保養品,為了滿足不同的需要,包裝容器的容量大小呈現多樣化,以方便消費者的選擇,滿足不同消費層次的需要;對於高價產品,採取小容量進行包裝,以滿足收入較低的消費者需求,尤其是滿足年輕女性因好奇而產生的消費心理。
 
三、保養品包裝瓶設計的系列化

所謂系列化包裝設計,是指以統一的商標圖案及文字字體為前提,以不同色調、花紋或不同造型結構為基調進行的同一類別的商品包裝設計,要求同中求異,異中求同,既有多樣化,又有整體感。 

系列化在保養品包裝的實際應用中,一般有兩種情況:一、同一品牌、不同功能的保養品進行成套系列化包裝,以方便消費者的購買,同時又使整體價格低於單獨購買的總價格。比如某個品牌的一系列保養品,保持整體設計的風格,然後採用較大的容器,將各種化妝品進行複合的包裝,作為一組產品進行銷售;二、同一品牌、同一主要功能,但不同輔助功能的一系列保養品,或者同一品牌、同一功能,但不同配方的一系列保養品,在包裝設計時所進行的系列化設計。比如某個品牌的多種潤膚霜,其主要功能都是護膚,但輔助功能不同,再如某個品牌的多種潔面乳,其功能都是潔面,但製造的配方不同。對於這類系列化妝品,在包裝設計時,應符合系列化包裝設計的特點,既達到系列包裝的作用,又有利於消費者的選擇。

四、保養品的包裝越來越符合個性化發展的需要
 化妝品的包裝必須正確傳達不同個性的消費需求所要求的保養品的特點,表現不同族群的美學觀點,才能順利地實現保養品包裝可幫助銷售的目的。

五、包裝形式的方便性
 部分保養品如慕絲、香水等產品採用泡沫或噴霧包裝等包裝形式,以方便消費者的使用。保養品的包裝越來越重視容器的結構設計和配件設計,使消費者在各種環境下便於握拿、便於取用、便於定量使用。

銘發興業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專業的化妝品容器、保養品容器,如真空瓶、乳液瓶、壓克力容器、玻璃瓶器、慕絲瓶、軟管等包裝容器及相關表面裝飾加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