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興榮碾米工廠

養生配方米,粗味米果

新聞中心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 暫未上傳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logo
SINCE1965
品牌精神
粗味
純天然 無添加
第一顆 就決定美味
對於穀物個性,粗味一清二楚
 
品牌故事
獲得營養師高考及格的品牌創辦人,張紋菁小姐, 對於每一種穀類個性, 營養價值成分,乃至於與身體所產生的連結,擁有非常深厚的認識。從開始研究一系列無麩質相關商品,進而以粗食純天然, 無添加,為商品核心概念。
在找尋食材的過程發現台灣在地有許多傳統點心漸漸被遺忘, 因此改良了傳統點心的內涵,以非油炸, 融合粗米雜糧與堅果綜合的營養價值。
粗味養生堅果與黑米藜麥火山豆米果,一推出即取得台灣高鐵合作夥伴, 成為商務艙旅客專用點心。
現在或未來, 我們將不斷地研發創新口味與健康並存的產品, 不管是一般消費者或銀髮族與素食者, 也能安心輕鬆地從天然食物中,獲得健康營養,這正是粗味堅持的初心與商品永續發展的重點。

品牌背景
本廠創立至今已邁入第50個年頭 ,目前由第三代接手管理*致力於原料及品質管控*稻穀從原料端即全程低溫冷藏保鮮*更引進日本最新色彩選別機能嚴格管控剃除不良品*目前已拿到ISO22000及HACCP的雙認證,嚴格替消費者把關。
另有創立<粗味>養生品牌*以台灣農產為主要原料*全系列產品由高考營養師設計把關並得到專利認證*除了強調全天然.無添...
[詳細介紹]
最新產品
品牌展示
粗味

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