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Yu-Chia Enterprise Co.

專利屋頂落水頭,可適用於屋頂.陽台.庭園等各式排水管 

公司介紹
網站公告
你好,我們有一項創新的產品要推薦給您,讓屋頂不在積水延長防水工程壽命,可用於屋頂.陽台.庭園,是壁癌的剋星,庭園花木的救星.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聯繫方式
  • 聯繫人:李圻偉
  • 電話:886-3-9591555
  • 郵件:yuchiaco@gmail.com
  • 傳真:886-3-9592345
站內搜索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logo
 產品價格取決於產品的品質及功能,力求精進的研發給客戶更好的未來是我們的目標,以創新的設計為架構,朝向以顧客需求與使用方便為最終的理想,本公司專業於專利屋頂落水頭的供應商,我們的產品皆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本公司產品亦通過台灣、日本、美國等專利,也已榮獲2014台北國際發明獎,我們秉持著堅持品質,顧客至上之態度,期能在專業領域不斷精進,成為客戶認可的專業合作夥伴。

1.排水一把罩專利落水頭已榮獲2014台北國際發明獎也通過台灣、日本、美國等專利,全產品皆台灣製造,採用ABS、PC材質,可抗UV、耐腐蝕,加工細緻,產品經過嚴格把關,品質有保障。

2.本產品經國家認可實驗室之風洞測試,可耐12級風及耐寒、耐日照測試,於強風豪雨及嚴酷氣候(攝氏零下40度到攝氏70度)皆適合使用。

3.本產品利用大氣壓力原理特殊研發設計概念,可超速排水,排水量比是一般落水銅罩快速。而水流速度增加,即可將泥沙阻攔在柵欄外,排水管不再因為泥沖沉積而阻塞,保護落水管避免屋頂積水而產生屋內牆面產生壁癌、種植花木的地方不會因排水不良,進而影響花木生長,徹底解決屋頂積水、屋內漏水的問題。而底部特殊專利設計-多重柵欄,不受地形限制,可隨著地勢擺置,可密合各種高低不平地勢更能確實阻擋樹葉、雜物,發揮更有效的排水效果。

4.排水一把罩使用簡單方便直接覆蓋免施工,裝置反光上蓋,易辨識擺放位置,即使在夜間也能很快找到,保持排水管道一路暢通,不管是庭園、屋頂、社區中庭、陽台等各種排水孔都適用。
公司資料
公司名稱: Yu-Chia Enterprise Co.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製造商)
所 在 地: 台灣 公司規模: 1-49人
資料認證:  
營業型態: 製造商
代表性產品:
專利屋頂落水頭,可適用於屋頂.陽台.庭園等各式排水管 
行業類別:
建材及衛浴設備 園藝用品 家用品
環保(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