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徠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金屬&不锈鋼沖壓件, 如: 『不銹鋼六角頭帽蓋』、『不銹鋼四合釦』、『不銹鋼帽蓋頭...

公司介紹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產品分類
  • 暫無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友情鏈接
  • 暫無鏈接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logo
          『徠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6年在台灣彰化縣和美鎮成立,是一間專業金屬及不銹鋼沖壓件的製造工廠。我們都知道任何產業都須要的零件或成品是經沖壓的程序而生產出來的,我們是一間你正在尋找配合OEM或ODM台灣製造商。歡迎參觀我們的網址:www.a2-stamping.com

          『不銹鋼304六角帽蓋』是我司進入緊固扣件產業第一項產品,為了滿足客戶的須求,我們也銷售300&400系列螺絲,再進一步加工組合我司的"不銹鋼304六角帽蓋"後,我們稱它為『不銹鋼304六角帽蓋螺絲』。在2002年開始,我們開始擴大產品線,例如:『不銹鋼四合釦』、『不銹鋼車輪帽蓋』及『接受客戶委外設計及加工的金屬&不銹鋼沖壓件』。另外,我們的營業區域,除了國內市場外,我們亦擴展外銷市場,如:美國;歐洲;澳洲;日本...等地區 。

      除了金屬沖壓外,徠元公司想要藉由我們全自動化沖壓機及專業的技術團隊,專精於『不銹鋼的沖壓』領域,因此,我們也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如:設計,模具研發,大量生產,組合,包裝及運送…等服務。『品質保證』&『競爭力價格』&『精確的服務』&『客戶滿意度』是徠元公司的經營理念,選擇『徠元』成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是貴司明智的抉擇,我們盡全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及拓展市場,以達到雙贏的局面。


公司資料
公司名稱: 徠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類型: 企業單位 (製造商,貿易商)
所 在 地: 台灣 公司規模:
資本額: 3200萬台幣 成立時間: 1996
資料認證:  
營業型態: 製造商,貿易商
代表性產品:
金屬&不锈鋼沖壓件, 如: 『不銹鋼六角頭帽蓋』、『不銹鋼四合釦』、『不銹鋼帽蓋頭螺絲』、『不锈鋼車輪帽蓋』及『公釦帽蓋』『公釦螺絲』『接受客戶OEM & ODM 金屬&不銹鋼沖壓件』
行業類別:
金屬材料及五金製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