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頁 | 設為主頁 | 手機版 | English | 简体中文

呈堡企業有限公司

隱藏式風管除濕機,分離式除濕機,定頻壁掛式冷氣,變頻壁掛式冷...

新聞中心
產品分類
站內搜索
 
榮譽認證
  • 暫未上傳
QRCODE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歡迎光臨
推薦產品
公司介紹
logo
     SAPORO莎普羅本著服務國內空調市場,積極創新產品線,提供業務經銷體系及客服系統。目前在各方面皆有穩健的表現。未來更針對產品、製造、管理、行銷、客服等環節進行持續的革新及改進,以本國研發空調第一品牌,實現臺灣研發、放眼世界的目標。
     SAPORO莎普羅提供多樣化的空調產品線。舉凡分離式冷暖氣機、落地箱型機、吊隱直膨式送風機、窗型機、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空調相關產品皆有各式功能以滿足不同需求的客戶。另外針對特殊需求客戶,莎普羅SAPORO空調可隨時配合客戶需求提供最佳建議及製造出最適合客戶的機型,以期能完全滿足客戶之需求。
     SAPORO莎普羅空調產品擁有精良的研發人員,不斷研發國內外新的空調技術並採用於後續產品,所研發的空調產品皆具備「省電、環保、舒適」的優勢,除此之外莎普羅SAPORO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為後援。讓莎普羅SAPORO所生產的空調產品從前端的產品品質到後端的服務品質皆有極佳的水準,使用莎普羅SAPORO空調產品,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詳細介紹]
最新產品
品牌展示
莎普羅

2018-01-19